close
  
懷樂樂五個月的時候
開始會注意關於嬰兒車的資訊
嬰兒車就是小寶貝的交通工具
挑選上,我是以下面三個面向去做考量的
1️⃣安全性
身為小寶貝的交通工具
安全性絕對是所有媽咪都會注意的
就像挑選汽車一樣要選耐用又堅固的
市面上大部分的品牌都會有安全認證
第一步就是先確定是否通過認證‼️
附註各國認證英文簡稱:
  1. CCC(中國強制性認證)
  2. SG(日本的產品認證)
  3. CE(銷往歐洲產品的認證)
2️⃣嬰兒車功能性
嬰兒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睡覺😪
所以基本上嬰兒車的功能就是要能睡 
除此之外可以考量其他功能性
像是能吃飯或遊戲玩耍
3️⃣外觀設計
想當時尚媽咪
嬰兒車的外觀當然要漂亮吸睛👀
 
Zooper  Salsa² 符合了我想要的
有通過歐規的安全認證 
輪子的部份有「前後避震」

   

但我幾乎都只在平坦的馬路上使用
所以其實這功能沒有顯著感受
寶寶剛出生是不能坐的
能「平躺」就是另外一個加分的特色
  

  

但也要注意吃飽的寶貝是不適合180度躺下
容易溢吐奶😱😱
很多媽咪都care的「雙向」功能也讓我更放心
外觀設計看上去很舒服
磚紅色的配色完全是我的菜❤️
  
除此之外我覺得對我來說最大的優點是「輕」
樂樂坐在上面我依然可以搬上搬下
  
自己偶爾出門帶他去散散步相當方便
家裏另外一台就比較重
是樂樂爸專用的Quincy moodd 
出遠門給樂爸推的時候就會用那台
以上是我近期使用完的心得和記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他們的官網或粉專看看喔😊
Zooper Taiwan
 
arrow
arrow

    Hana*哈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