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樂長大之後越來越愛吃糖果

當媽媽的我好擔心他吃太多影響健康發育

好險,最近找到了一款他吃了開心,我也很放心的產品!

每天都會給他一顆這個【悅智升美國聰明磷脂咀嚼錠】

吃起來是淡淡的巧克力味~阿樂都以為自己在吃糖果哈哈

還能幫助孩子的智商正向發展!!

1.png

2.png

我相信很多媽媽不准孩子吃糖吃巧克力

雖然醫學證實:巧克力中的「黃烷醇」能幫助良好的智能發展

但是糖分確實會影響到孩子的發展以及情緒行為

所以仍然要注意小朋友的攝取量!

悅智升的巧克力是100%的天然可可脂

每一顆內含咖啡因只有0.04毫克,可以安心食用的呦!!

3.png

其實這罐原本是我自己在吃的哈哈

主要是看到醫生推薦「美國聰明磷脂」這個成分

能夠增加專注力、維持思緒清晰、提升智力

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看到【悅智升 聰明磷脂咀嚼錠】

功效有國際期刊和歐盟人體臨床實證

我跟阿樂的爸爸決定一起補充!

拯救我生完後容易恍神的狀況哈哈

也希望能讓老公工作的時候頭腦更清楚

 

4.png

自從全家一起補充【悅智升】後

容易看書到一半就睡著的阿樂,變得比較容易專心

閱讀的時間也變久了,真的好神奇!

「營養跟發育」都會影響到孩子學習力的好壞

學習力好!競爭力也會更強

看到阿樂補充【悅智升】後進步了,當媽媽的我真的好開心!

-

連我也明顯的感受到思緒變清楚記憶力變好

因為我的行程很滿,平時要出席品牌活動,最近又迷上路跑

如果思緒不夠清楚的話,很容易手忙腳亂

好險我現在處理每件事情都有條有理

讓我的休閒愛好跟工作能兩邊兼顧!

5.png

 

【悅智升】萃取自植物,安全!天然!有效!

成分通過美國FDA最高安全GRAS認證

全家大小,銀髮族跟孕婦能一起補充喔!

推薦給想變聰明、提升生活品質的你們~

現在有優惠組喔→ http://bit.ly/31XmLcI

 

 

 

 

arrow
arrow

    Hana*哈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