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f.png  

在網路上看到這家可以自由搭配食材的日式丼飯

身為超愛吃生魚片和日本料理的我和高中友人決定來體驗看看

快一點左右進來

店內滿多人覺得挺安心

畢竟通常人很多的餐廳不太容易踩到雷

這裏的點單方式比較特別

我和友人一致認為極像是日式subway的感覺

不需要事前預約呦

除非你是平常吃subway會預約的孩子呵呵呵

ss.png

以下是小小心得之用餐建議步驟:

step1:一走進來先找位子坐下(以免向隅)

step2:到櫃檯點菜單(記得隨身貴重物品帶著,然後一人拿一張點菜單)

step3:勾選好你想要的項目後拿托盤到主餐區排隊(廚師會依照你勾選的項目料理好你的餐點)

step4:取完餐點後買單

step5:回位子享受美味的丼飯

step6:湯茶依個人喜好自取

step7:用餐完畢後收拾至餐具回收處後就可以飽飽的回家囉

aza.png  

fld4.png  

 

 

我點的是 [丼飯自由配]

fld3.png  

四樣主菜:鮭魚X2鮭魚子燻鮭魚奶油起司

兩樣配菜:山藥泥韓國海苔

哈娜特愛鮭魚和鮭魚子如果可以的話真希望整盤滿滿滿都是鮭魚系列

他們家的鮭魚生魚片我覺得偏薄咬起來沒有這麼厚實

新鮮度和百八漁場、爭鮮之類差不多

比不上一般精緻的日本料理或每天去漁市場挑魚貨的日式小店

燻鮭魚奶油起司有很濃厚的起司味

我有配友人的香辣魚泥一起吃超搭很香很下飯

山藥泥和韓國海苔也很不錯

看到別人的食記說一定要吃溫泉蛋但今天沒有覺得很遺憾

滿想吃溫泉蛋的其實

如果大家有去可以試試看溫泉蛋在跟我分享

天氣熱的時候來個消暑的生魚片真的是一大享受

 

fld1.png

哈娜不專業評分時間

美味度:以平價來說還OK

服務品質:有點半自助式的感覺,但服務生態度都不錯、廚師上菜速度算快

用餐環境:燈光明亮、整個色調乾淨溫馨感覺舒適

推薦給想吃平價日式丼飯而且想要自己選擇內容物的人

主餐和配料的項目不少、也有一些韓式小菜

邊吃生魚片邊吃泡菜的感覺其實滿有趣的

有機會的話可以嘗試看看

 

店家資訊

飯樂丼FUNRICE

長安店

電話:02-25171577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31號

 

fld.png  

喜歡文章的話請推推和給個讚吧謝謝你:D

歡迎大家來哈娜的粉絲團玩

不定時的會有小抽獎跟驚喜呦:)

Oh! My Stylehana

 

arrow
arrow

    Hana*哈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