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白,可以說是一整個亞洲女生共同的保養課題

哈娜天生容易曬黑所以對於要白的跟白雪公主一樣這種事是沒有在幻想的

一整個夏天過去了難免會有短褲背心留下來的色差

買了各式各樣的美白保濕精華乳液想要拯救身上不均勻的膚色

但老是覺得乳液黏黏的吸收不進去、不然就是沒辦法完整的擦到全身

上週回家路上剛好看到PURA「曬白機」的廣告

  

用曬的就會白感覺讓人好心動

於是隔一週立馬找時間打電話去愛爾麗醫學美容集團預約

 

 

 

一進診所環境非常的明亮

旁邊還有一整區的公用空間可以提供等待

 

美容師一開始先播放PURA「曬白機」的使用影片

在還沒看影片之前我還以為是用雷射光照射的原理

但其實PURA「曬白機」是將高濃度的美白、保濕精華液

就可以透過高科技噴頭徹底進入身體每個毛細孔

每次平均過程只要三分鐘

快速又便利好適合像我這種分秒必爭忙碌的都會人

 

 

 

看完介紹影片之後美容師帶我進療程房間

一開始先幫我做臉部洗卸以及全身去角質

老實說讓別人做全身去角質真的是好癢好害羞

但做完覺得皮膚估溜估溜好好摸

這個步驟能幫助使用PURA「曬白機」時精華液滲透的更深入皮膚表層

 

前幾天剛好有出門玩耍曬得比較黑

膝蓋跟大腿都有點暗沉

  

將身上去角質乳液沖洗之後

接著就是站到PURA「曬白機」的重頭戲了

美容師會指示你要按的按鈕

按下去之後機器會開始說話

只要按照機器的指示轉身站定位即可

 

上有A/B指示,跟著語音轉身即可

  

整個過程很迅速

可以感受到美白精華零死角的上下重複噴在身上

連那些自己平常辛苦塗抹乳液還抹不到的地方都有照顧到

 

噴正面的時候要記得憋氣

不要像哈娜一樣覺得香香的沒憋氣然後嗆到自己

其實我是想說連鼻孔都讓他美白一下啦

結束之後機器會告訴你OK囉

就可以出來換上衣物

整個療程大約30到40分鐘

 

離開前到貼心的梳妝區整理頭髮

 

 

當下做完還沒有感受到有太大的膚色差別

但隔幾天在看發現膚色真的變得比較透亮

前幾天因為跳舞受傷的色素疤也淡化了些

 

這是在室內燈下的膚色比去的時候整個透亮許多

  

 

據說完整美白要做5到8次療程效果最好

PURA曬白機已經偷偷被我放入速成美白考量之一

也分享給跟我一樣懶得自己塗乳液想速成美白的妞妞們

 

 

 

 

 

 

 

愛爾麗診所位置|
漂亮整形外科整所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6號(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電話 / 02-8771-5868

 

 

連絡客服 / (02-8773-4588)(0800-008-070)(一~六 10:00-18:00)

營業時間 / 周一至周六 10:00-21:00

 

 

arrow
arrow

    Hana*哈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