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分享的餐廳是哈娜想吃豬排時的口袋名單第一名‼️

 

每次拜訪幾乎客滿,假日來的時候更是人滿為患阿

 

杏子豬排來自日本九州,

 

所有的沾醬、麵包粉和器具都是從日本進口,

 

店內也是相當日式風格的裝潢很舒適!!

 

 

 

 

 


以下是部分菜單

除了豬排套餐以外還有很多選擇

 

但既然來了就絕對不能錯過好吃的豬排喔

 

 

 

前菜

 

會先上蘿蔔干絲和生菜沙拉 

 

滿滿新鮮高麗菜絲+甜甜紫洋蔥超爽口

 

紫蘇梅醬和風柚子醬兩種可自由添加

 

我個人喜歡白色酸酸甜甜的紫蘇梅醬很開胃加下去可以多吃好幾盤生菜!!

 

**照片右下是芝麻,那是沾豬排吃的,第一次去店員會跟你介紹如何調醬料**

 

 

 

 

這是我自己調好的豬排醬料

 

 

 

 

主餐  草蝦腰內豬排套餐 $350

 

飯有健康五穀飯和越光米白飯可選

 

除了草蝦腰內肉豬排還附上了小菜一碟、蛤蠣味噌湯一碗

 

全部吃完絕對飽翻不用怕吃不飽 

 

之所以會這麼喜歡這家的豬排除了超解膩的生菜沙拉以外

 

就是這咬下去卡滋卡滋的厚實豬排

 

外層酥酥的麵包粉加上內裡口感滑嫩的豬排

 

搭配調好的芝麻醬料+黃芥末醬超好吃!!!

 

炸草蝦也很鮮甜跟附上的沙拉醬是絕配

 

   

 

**高麗菜絲和白飯可以免費續加**

 

 

 

 

 

 

 

 

 

甜點  套餐加60元(附甜點飲料)

 

他們家我最常吃的是杏仁豆腐

 

敢吃杏仁味的朋友可以試試你會愛上的!

 

這次點的是咖啡鮮奶布丁

 

非常濃的咖啡香+鮮奶味很重完全是我的菜啦哈哈

 

 

 

 

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63號

 

電話:02-25373767(南京店週六、日不開放訂位)

 

營業時間: AM11:00~PM9:30

 

 

 

 

 

 

今天分享到此結束囉,有去過的朋友歡迎跟我分享心得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杏子豬排 豬排 杏仁豆腐
    全站熱搜

    Hana*哈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