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o.png  

認識哈娜的人大概都知道我對護髮的執著

從高中畢業開始幾乎是萬年不變的直髮

厚瀏海、中分偶爾交替

一直都是一個安全牌的造型

我的正妹設計師一直覺得沒辦法發揮她的才能

雖然我內心其實住著一個叛逆的孩子

但由於工作的關係也不太敢嘗試一些大膽的改變

我不是一個走進hair salon乖乖聽從設計師建議的人

很慶幸遇到IVY他總是能明白我要什麼

uyt.png  

或者想辦法生出我要的感覺

像是髮量要輕但看起來要厚重的髮量

要長度非常剛好可以隔天上捲子的瀏海

要有點特別但又不誇張的髮色

前些年嚐試了比較不一樣的漸層染開始我的漂髮人生

hhh.png

喜歡髮色深淺差異的層次感(2015春夏流行髮色:紫丁香、銀灰色)

oiku.png  

同色系和對比色系都試過都滿愛

hh.png  

去年的跳色染(靛青/紫紅)廣受好評

漂過的頭髮在褪色的時候總會出現一些讓人覺得可愛的顏色

可以好好享受它變色的過程

雖然最後枯黃的稻草色依然會現形

而且真的要比一般頭髮花更多時間去照顧

像是護髮、護色洗髮、晚安髮膜、摩洛哥優油這些都是必備良品

我的髮質是屬於粗硬所以總是對於能讓頭髮細軟的髮品情有獨鍾

 asd.png  

染完頭髮如果不趕時間我一定會加弄『哥德式柔漾三劑護髮

jkji.png  

這是店裏護髮我最喜歡的一種當然它的價錢也是最不可愛的一個

但可以撐將近兩週的柔順髮質真的讓我願意掏腰包

hhj.png  

而且還有第四劑可以帶回家自己護一次又能再撐一週

這個護髮推薦給跟哈娜一樣很常染燙或有漂髮的受損粗糙髮質

可以滿足髮質粗硬的你變身成細軟柔順的美髮背殺哈哈

 

 

 

prim.png  

    

店家資訊

PRIM4 Hair Salo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東街40巷5號(近忠孝復興站)

電話:02-27754725

設計師: Ivy Chen

 

 

喜歡文章的話請推推和給個讚吧謝謝你:D

 

歡迎大家來哈娜的粉絲團玩

 

不定時的會有小抽獎跟驚喜呦:)

 

Oh! My Stylehana

 

 

arrow
arrow

    Hana*哈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